公交车“罢工” 汽车零件掉了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33 东南快报

  线索提供:黄小姐 报料奖金:50元

  东南快报新闻热线:0591-87806110

  昨日上午10点多,一辆52路公交车经过福州汽车南站时,车底拼命掉零件,汽油也洒了一路,幸好及时被发现才没有出事。

  据目击者黄小姐说,当时她在店里面,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哐当”几声,连忙跑出来看,只见一辆在行驶的52路公交车掉下3块很大的零件,还夹杂着许多小零件,汽油洒了一路。

  公交车司机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并叫来清洁工清理路面,然后等待维修工前来支援。

  据司机介绍,掉下来的是车子的变速器,当时车上并没有乘客,他的车子坏了,本打算开到厂里去维修,没想在半路车子提前“罢工”了。

记者 孙韬 陆乙鑫 实习生 洪娟娟 陈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