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全市正式开栓供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谭启首)记者从哈物业供热集团获悉,19日16时起,该集团供热区域将全部正式开栓供热。加上昨天已经开栓的哈开发区物业供热公司、哈经房公司等,全市大部分区域居民提前享受到“暖屋子”。目前,全市超过70%的供热企业已经进行供热试运行,20日全市将正式开栓供热。

  据了解,哈物业供热集团供热面积占全市的40%左右、辖区用户达到60万,从15日开始,该集团供热区域开始试供热,辖区居民家中间断性地得到“暖气”供应,该集团下属的锅炉供暖公司、华能集中供热公司等18家供热企业对800多台锅炉及管网系统进行了最后调试。根据近日天气变化情况,决定提前一天正式开栓供热。在其带动下,其余社会供热企业陆续开始试供热,目前全市已有超过70%的供热企业进行供热试运行。哈开发区物业供热公司、哈经房公司等已于18日正式开拴。20日,全市所有供热企业将开栓供热。按《供热管理条例》要求,居民家将享受到6时至21时18℃、其余时间16℃以上的温暖室温。

  哈物业供热集团负责人介绍,该集团所属的供热企业将开通24小时服务监督电话,随时受理居民报修及投诉,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情况处理机制,确保辖区50多万户居民温暖过冬。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