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市政府、上海警备区记者昨天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宣布国家和本市2007年冬季征兵命令,部署全市今冬征兵工作。据悉,11月1日,本市各区、县将正式启动征兵体格检查,并展开政治审查工作。

  记者了解到,去年本市征兵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和征集兵员质量继续在全国领先。其中,党团员占76%,高中以上文化的占93%,在校大学生为466名。浦东、长宁、普陀、闸北、杨浦、黄浦、嘉定、青浦、南汇、奉贤等10个区,复旦、交大、华师大、水产、上师大、二工大、工技大、杉达学院等8所高校,以及20个镇、街道和53名个人,因出色完成去年征兵工作在会议上受到表彰。

  市委常委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冬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上海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去。

  上海警备区政委吴齐少将部署全市今冬征兵工作。他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执法行为和社会性工作,各级政府及其兵役机关要严格明确工作职责,广泛开展征兵宣传,认真执行政策规定,择优审批定兵。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廉政建设,把廉洁征兵各项措施规定落到实处。作者:张贤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