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竞争激烈旺季争相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5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贾丽燕

  眼下哈尔滨市正值火锅经营旺季,可不少火锅店却争相以打折、就餐返款等优惠吸引顾客。“酒水、锅底免费”、“全天7折”等优惠小广告被张贴在店内显要位置。不少火锅店还以“满100元返50元”、“特价套餐”、“羊肉吃一盘送一盘”、“消费赠菜品”等方式促销。

  专家分析,近期哈尔滨市多家新火锅店纷纷开张,不仅实行优惠活动,而且在火锅品种和菜肴组合上不断翻新,传统的火锅受到了挑战,火锅店增多,分散了固定数量的消费者,老火锅店也不得不推出各种优惠应对竞争。另外,哈尔滨市不少本来经营烧烤、川菜、熘炒菜的饭店也趁旺季纷纷推出火锅参与竞争,也是火锅店旺季打折原因之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