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持巴基斯坦政党之间开展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8日电(记者 赵毅 李学军)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18日发表谈话,对巴基斯坦各政党之间开展对话表示欢迎,认为巴国家民主事业的发展有助于打击伊斯兰极端势力。

  佩里诺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就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回国发表直接评论。但她表示,在巴基斯坦政党和人民之间“展开讨论和谈判不是一件坏事”。

  佩里诺强调,美国希望巴基斯坦作为一个和平、民主的伊斯兰国家,成为帮助美国打击极端势力的同盟国。

  贝·布托曾在1988年至1990年和1993年至1996年两度出任巴总理。由于受到腐败指控,她在1999年后一直流亡海外。贝·布托领导的人民党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政党之一,具有较强的政治影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