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入选重庆奥运火炬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18 正义网-检察日报

  10月15日零点,“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手重庆候选人投票活动结束,万州区检察院检察官李勇同其他9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重庆地区奥运火炬手,担任传递奥运火炬重任。

  这次奥运火炬手重庆地区选拔活动历时3个多月,参与者达2.8万人。经海选、初试、复试等多道关口的严格考验,评选出的20位选手,再经过公众一个月时间投票,最终确定得票数排在前10位的选手成为火炬手。李勇以98.8万张选票入围第五名,成为重庆检察系统唯一入选的检察官。

  李勇平时酷爱体育运动,多年来他长期组织和带领体育爱好者从事各种体育活动,身体力行弘扬奥运精神。李勇还是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会员,业余时间长期从事各种题材的戏剧、音乐剧创作,曾被评为重庆市级文明家庭和万州区文明市民标兵。

牟伦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