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国际艾美奖提名揭晓《我自己的德意志》《小火车》获国际大奖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20 大连晚报

  第35届国际艾美奖提名揭晓

  《我自己的德意志》《小火车》获国际大奖青睐

  ■首席记者 谷子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第35届国际艾美奖提名名单日前揭晓,央视电影频道出品的电视电影《小火车》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提名;青年演员郭家铭则凭借电视电影作品《我自己的德意志》获“最佳男主角”提名。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11月19日在纽约举行。

  电视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是央视电影频道2006年出品的一部作品,讲述了一个叫肖扬的中国留学生在德国从失落、崩溃到奋进、崛起的一段经历。男主角郭家铭被称为是集表演、声乐、钢琴及音乐创作于一身的中戏才子。获“最佳电视电影奖”提名的《小火车》是从800多部参评影片中脱颖而出的,该片改编自苏童的短篇小说《小偷》,以玩具小火车为线索,讲述了两个10多岁孩子之间的友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