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汇聚各地曲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20 大连晚报

  《星光大道》汇聚各地曲调

  ■首席记者 谷子

  10月20日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迎来了五组实力强劲的选手,他们带来了各自家乡的特色曲目,秦腔、豫剧、朝鲜族歌曲等各地方特色曲调将展开角逐。其中一对来自内蒙古的兄妹组合,他们极富草原特色的表演,让现场爆发出一阵又一阵如雷鸣般的掌声。

  1号选手王靓演唱的歌曲风格时尚,舞蹈技艺精湛。本期节目她不但会给观众带来动感的歌舞,还会为我们表演十分有创意的模特秀。2号选手酷胖组合,由来自吉林的两个朝鲜族小伙子其中、其国组成,两个小伙子不仅酷,而且体胖。二人嗓音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他们独创的二声部阿里郎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3号王二妮从小学习秦腔,经常参加当地的各类演出,擅长演唱陕西民歌。老毕在二妮的感染下,现场再次展示自己的演唱才华,与二妮对唱情歌。4号选手张福魁,这个来自山东的大男孩,嗓音洪亮,台风朴实。5号选手草原兄妹组合,来自内蒙古。兄妹二人将内蒙古民歌和现代音乐结合,让在场嘉宾赞叹有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