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华书店将补充有关“十七大”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21 大连晚报

  市新华书店将补充有关“十七大”图书

  本报讯 由大连市新华书店举办的题为“金秋送和谐,喜庆十七大”的专题图书展推出后,引起我市企事业单位和一些老同志的关注,尤其是党的“十七大”召开后,书展更受到特别的关注。“十七大”开幕的第二天,图书大厦服务台就接到许多读者打来的电话,询问胡锦涛主席所作的报告有没有单行本。

  读者普遍认为,“十七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关系到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想更为详细了解学习报告的内容。记者从市新华书店获悉,为配合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金秋送和谐,喜庆十七大”的专题图书展近期将补充部分有关“十七大”方面的图书。新华书店现已在所属的图书大厦、甘井子书店、五四书店、新玛特书店等面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开展“十七大文件”的征订工作。

  (刘金玲 郝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