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消防“零点4号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霞通讯员郭仁昭)10月14日8时至17日零时,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工商局调集出动2300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代号为“零点4号行动”的大规模消防检查。

  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王向东介绍,“零点4号行动”由公安、消防、安监、工商、建设等部门联合执法,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尤其是向首都供气、供油、供电单位、消防重大危险源、易燃易爆化学物品单位、“三合一”、“多合一”建筑和场所列为主攻方向,严肃查处一切违法违章行为,逐一落实可靠的安全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组成检查组6297个,出动23872人(次),检查单位12347家,其中向北京供气的19家、向北京供电的18家、向北京供油的15家,发现隐患15444处,下发法律文书8507份,对210个单位依法实施停产停业处罚,有效净化了全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