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长期占压快车道将受严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利锋)记者昨天获悉,为消除石黄高速公路大型货车长期占用快车道现象,河北高速交警藁城大队将利用两周时间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据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石黄高速公路大型货车长期占用快车道现象严重,影响了道路畅通。因此,自10月17日起到10月31日高速交警藁城大队将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治理行动。治理重点为大货车超低速行驶、长期占用快车道等违法行为。

  河北高速交警藁城大队负责人说,行动期间高速交警藁城大队将最大限度地动用所有警力、装备充实到执勤第一线,加大路面巡逻执法力度,提高路面管控率,测速仪、照相机、摄像机等一批用于固定违法证据的科技装备也将全面投入治理行动。对于被发现的违法行为,高速交警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处罚上限从严处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