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老汉肇事逃 事隔一晚即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赵风东记者李家伟)撞了一名老汉后肇事逃逸,岂料想仅隔一晚即被警方抓获。10月18日上午,经过一整夜的紧张工作,沧县交警大队最终锁定了家在青县的宋某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制造者。

  10月17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沧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104国道兴济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60多岁的老汉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沧县交警大队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经勘查,民警在现场提取了肇事车留下的两块漆片和一个小塑料件。经走访得知,肇事车为一辆红色面包车,撞完人后疾驶而去。沧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兵分数路,由漆片分析车型,并到附近几个收费站和警方的卡点调取录像。最后,青县宋某的车辆进入警方视线。宋某家在青县,他在廊坊大城县做生意。经比对,宋某的车辆正是肇事车。在证据面前宋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他说,他当天晚上将车开到了大城县,卸下了牌照,拆下了破损的保险杠,却也没逃过警方的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