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辉》名列邢台重点精神产品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为深入挖掘和整合邢台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优秀文艺资源,努力培育一批优势文艺人才,18日下午,邢台市有关部门召开了2007年—2010年17项重点精神产品讨论会,一直受本报关注的电影和广播剧《郭春辉》被列为重点精神产品选题。

  据了解,初步确定重点选题17项产品,有电影故事片《郭春辉》,电视连续剧《董振堂》、《郭守敬》、《大唐名相宋璟》,电视系列专题片《京剧大师尚小云》、《宋璟碑及颜真卿书法艺术》,广播剧《郭春辉》,河北梆子《郭守敬》,豫剧《红颜遗恨》、《千手观音》(暂定名),杂技歌舞剧《爱情山传奇》,精品图书《古都邢台》,长篇小说《政界语录》、《漳河湾》,书画创作展览“古都邢台、山水太行、千古英才、红色经典”大型主题山水画、人物画创作展览活动,“中国英谈国际艺术家创作基地”和纪实情景剧《我的家园》。

  据悉,电影故事片《郭春辉》现已创作完成电影剧本,并已在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正式立项,获得拍摄许可证。该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与邢台市委宣传部和中钢邢机集团公司联合拍摄,共同投资300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