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落深井 武警官兵急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高达)10月17日,临西县东枣园乡张庄村1名不满2岁男童掉入村外21米深的机井内,武警邢台市支队临西县中队官兵获悉该情况后展开紧急抢救,但最终因溺水时间过长,男童不幸离开人世。

  17日下午15时51分,武警邢台市支队临西县中队接到当地县公安局通知,东枣园乡张庄村1名不满2岁男童,掉入水位距地面约21米的机井内,请求中队官兵迅速实施营救。应急小分队迅速赶赴现场。

  营救人员动用大型挖掘机挖走机井四周的土,逐节取出井管,缩短与落井儿童的距离后实施救人。全体营救人员忍受饥渴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挖掘距地面约15米处时,中队战士白玉清利用竹竿将绳索套住男童,把男童救出井外。18日记者从抢救人员处获悉,经抢救无效男童不幸离开了人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