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母亲将儿子“丢”在火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通讯员孙艺琳记者程福俊)粗心母亲临时下车问事,不想将儿子丢在了火车上。沙城张家口两地紧急总动员,铁路警察接力追踪,最终在张家口南站“截住”了年仅3岁的小家伙。

  家住银川的张女士同丈夫一起在北京做生意。10月13日张女士独自带着3岁的儿子豆豆坐上K177次列车回老家。当列车快要到达沙城时,张女士的丈夫打来电话让她俩返京,第二天一家三口一起回老家。列车到达沙城车站后,张女士独自下车去售票窗口问车票能否转签,可还没问清楚,列车就带着儿子开走了。张女士赶紧跑到车站派出所求助。

  在沙城车站派出所的帮助下,K177次列车人员找到了豆豆。沙城车站派出所又打电话请求下一站张家口车站派出所帮助。17时,K177次列车到达张家口南站,小豆豆被民警抱下车。随后,在沙城车站派出所的帮助下,张女士登上4447次列车于17时59分到达张家口南站,母子俩终于团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