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坏高速要换胎 张嘴就要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尹泽勇记者李家伟)一辆大货车坏在高速路上,后面上来一辆面包车,上面的两个人要帮忙换胎,但却要索要3000元现金。巧的是停在高速路上的这辆货车引起了高速交警的注意,这才吓跑了那俩打着“帮忙”名义索要现金的人。

  10月16日晚23时左右,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沧州大队民警沿石黄高速石家庄方向巡逻至109公里时,发现在另一侧的路面上停着一辆大货车,车前还停着一辆面包车。民警感到有情况便调转车头驶了回来,快驶到时,面包车匆匆离开。民警询问大货车司机发生了什么事,司机说,货车的轮子坏了,恰好后面过来一辆面包车,下来两个人说可以帮着换胎,但需要出3000元钱。司机感觉太贵,那两人便开始对他恶言威胁。恰好这时警车从远处驶来吓跑了他们。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要及时报警寻求帮助,不要轻易下车,以防止被盗、被抢等案件的发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