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奶员“人间蒸发” 近百户居民“断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52 燕赵都市报

  ■邯郸大名县李女士昨日打热线反映:他们家一直订着河北旭瑞乳业有限公司的牛奶,1.10元一包,每天一包,一个月共33元,每月将钱交给送奶员后,奶都按时送到,这样顺利地订了多半年。今年9月份的时候,送奶的小伙子表示现在他们正在搞活动,一次交三个月的奶款可获赠6袋奶,李女士很爽快地参加了活动。可从10月1日至今,一直不见人来送奶。李女士打电话联系送奶员,可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李女士和其他近百家订奶户来到经销商的办公地点,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本报驻邯郸记者陈正调查报道:记者联系到了位于邯郸的河北旭瑞乳业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一位姓乔的工作人员说,今年8月份河北旭瑞乳业有限公司已经被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并购,现在正处在人员调整和重组过程中。对于搞活动促销的做法,这位工作人员也感到有些惊讶,因为他们并没有以公司的名义在大名县搞促销活动。随后,该奶站的闫经理告诉记者,在大名县做经销商的胡姓男子并未与现在的公司签订经销协议,并在10月1日告知公司已经不打算再干下去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同大名县该经销商联系,近几日内公司还会派工作人员到大名县专门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