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全力治理城区交通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通讯员孔大龙、季春晖)10月10日,本报报道了沧州市全力推行“八整治”来治理城区交通秩序的消息,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10月18日上午,沧州市公安局局长带领沧州市交警支队领导班子,走上街头视察一线执勤民警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行为的工作状况。

  据悉,沧州市交警支队对于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的处理原则是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但严峻的现实告诉大家: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现象仍较为严重,这不仅仅是对整个交通秩序的破坏,更对非机动车和行人本身造成严重的安全威胁。

  10月18日早晨,沧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获生带领沧州市交警支队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沧州市区的几条主要道路,专项视察民警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的情况,并表示城市交通秩序关系到广大交通参与人的切身利益,是一个城市品位与形象的重要体现,公安机关一定要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取得成果。

  记者同时获悉,仅3天时间,沧州市交警支队共出动600余名警力,出动流动宣传车24车次,播放专项治理录音1125场次,共依法纠正、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章1056车次、人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