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评选50位“慈善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0 扬子晚报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积极作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昨天向全省发出通知,开展评选江苏省首届“慈善之星”活动。

  评选范围包括2006年以来热心支持并参与江苏慈善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民间组织及社会各界人士。设立单位和个人两个慈善榜,合计为50个,并根据需要可另设“特别奖”。2006年前受到中华慈善总会表彰过的,原则上不参加本次评选(有新的重大贡献者除外)。“慈善之星单位”要求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实际捐赠款物达500万元以上,社会效益突出者;“慈善之星个人”则要求长期支持并参与慈善事业,自愿捐款捐物及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社会形象良好,在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社会公认度较高,在社会上传播和推广慈善理念效果显著。

  据悉,各市提名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原则上不超过6名。省内社会各界也可直接提名推荐,个人和单位亦可根据评选条件直接向组委会自荐。组委会将确定70名候选人,通过媒体集中报道事迹。此外,“江苏慈善”网( http://www.jscf.org.cn)同期开辟投票专页,根据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50名“慈善之星”。各市推荐活动截止到11月10日,11月中下旬起,组委会将整理好的候选事迹材料在平面媒体公布。12月中下旬举行表彰大会。(晏凌霄 董婉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