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修补成超短裙 12315出马颜女士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身材高挑的颜女士去修补一条被划破的连衣裙,竟被商家改成超短裙。昨天,在湖里区工商局12315的调解下,商家同意向颜女士作出赔偿。

  颜女士身高1.78米,是一名体育教师。前不久,她在厦门SM城市广场丽诗服装专卖店花1425元买了一连衣裙,穿着时不小心划破了裙摆。该店人员说,可以免费帮她修补裙子,颜女士当然乐意。

  可当颜女士去取裙子时意外发生了。她拿到手的裙子变成了超短裙,裙摆被剪掉40多厘米。颜女士当场要求与该店负责人协商解决此事,但店里营业员始终不提供该店负责人的电话。于是,颜女士向工商部门投诉。

  颜女士说,自已个子高,买一件合体的服装本来就不易;最让她生气的是,该店根本没与她商量,就将裙子剪掉一大截。

  丽诗店负责人最终表示,这是负责维修的丽诗服装厂人员一时粗心造成的。丽诗店可为颜女士更换一件同等价格的服装作为赔偿。颜女士表示同意。

通讯员 胡里 传理 记者 林雪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