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驱蚊子羊圈起火 3只羊险成烤全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本想利用烟熏帮羊驱赶蚊子,不料却引发羊圈大火,3只羊险成“烤全羊”。

  10月17日19时许,泉港消防大队接到当地群众线报,泉港钟厝村一羊圈起火,羊圈内还有3只羊因来不及转移被困火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物正是羊圈内的干草,而此时已是浓烟滚滚,3只羊在羊圈内被熏得“咩咩”大叫。

  这时,两名消防员迅速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冲入火场救羊,另外一队消防人员迅速出水防止火势向四周蔓延,当晚20时30分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经调查,当晚,屋主弟弟放羊回来后,发现圈内羊群被蚊子叮得焦躁不安,于是他想出用烟熏帮羊驱赶蚊子,没想到却引发大火。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羊圈内共有7只羊,全部安然无恙。

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黄建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