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同安66对老干部

  同庆金婚钻石婚

  本报讯(记者 罗联璧 通讯员 杨心亮)昨日上午,同安首届“重温激情岁月,构建和谐社会”老干部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在同安区政府大会堂举行。

  据悉,参加此次庆典的共有66对婚龄达50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伉俪。这些老人中,年纪最大的93岁,最小的也有78岁。

  电讯管压断煤气管

  3000户市民昨停气

  本报讯(记者 高金环)昨上午10时40分至16时,SM附近一燃气管道被电讯管道压断,造成3000户市民停气。

  据了解,沿着兴山路中横穿仙岳路的电讯管道紧压煤气管道。煤气管道被压边沿处整齐断裂,漏出的煤气顺着电讯管道直串南500多米的江头北路国宝新城,北300多米的裕发花园。

  小车撞倒人后

  车牌掉在现场

  本报讯(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林茂森)昨日凌晨零时许,杏林杏东路一转弯处,一辆疾驰的小车将一辆载客摩托车撞倒后,小车的前车牌甩落在现场。受伤乘客说,他会把车牌交给交警部门,让肇事者为此付出代价。

  经初步诊断,摩的司机右大腿骨折,乘客全身多处皮肤擦伤和青瘀。

综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