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摆烂车警示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在乌龙江桥头,一辆车头凹陷、车身血迹斑斑的面包车特别引人注目。这是福州仓山交巡警大队设置的还原现场的交通事故警示台,意在提高驾驶者的交通意识。

  

桥头摆烂车警示司机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乌龙江桥头一处高1.2米、面积达15平方米的展台上,摆放着一辆蓝色面包车,车头内陷,车窗受损,前挡风玻璃完全粉碎,驾驶室内血迹斑斑。在展示台的下端,是对这起事故的案情介绍:今年3月9日,张某驾驶微型面包车,由南往北进城经过乌龙江峡北路段时,未减速避让,结果与骑电动车横穿马路的陈某相碰撞,致陈某当场死亡。

  据仓山交巡警大队大队长王苇介绍,设立交通事故展台旨在形象生动地还原现场,提高过往行人、驾驶者的交通意识,起到警示和教育的作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该展台将长期设在乌龙江大桥头,在事故多发路段设事故警示展台,这在我省尚属首次。

记者 林春长 李剑准 通讯员 赵飞 刘剑 文/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