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闽企聚焦央视 “奥运广告”招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中央电视台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在厦门亚洲海湾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企业、广告公司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关注央视招标会的企业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到会的福建企业超过100家。兴业银行、雪津啤酒、夏新、厦华、万利达、361度、柒牌、利郎、劲霸、七匹狼、才子、九牧王、雅客、安踏、恒安、鸿星尔克、达利等福建及周边地区100多家知名企业派出高层代表赴会。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更是中国的“奥运年”。作为国家电视台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播出机构”,中央电视台将汇集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目光,为企业抓住2008机遇提供绝佳舞台。

本报记者 林雪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