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摩载3人被拦下 妇女抓伤民警还想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前日下午,妇女温某英骑电摩车后载3人,被民警拦下后拒不缴纳罚款,抓破民警手背,并扬言要用车锁砸民警,结果被警方行政拘留。

  前日下午5点10分许,鼓山派出所交巡警林铭强在福新路前横路口设整治点进行执法。突然,一名妇女骑着电动摩托车从前横路由南往北驶来,后座载着3人(2名妇女,其中1名妇女还抱着1个婴儿),属于超载超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见状,林铭强迅速上前,示意该妇女停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检查得知,该妇女温某英,36岁,四川人,暂住在远西村。林铭强告之其行为已违法,要现场罚款。温某英一听说要罚款,立马破口大骂,还说民警实在要钱就将车拿走。林铭强在多次说明无效的情况下,依据相关法条,便对该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行驶且超坐严重行为予以扣车。

  温某英见民警扣车,就想强行将车开走,林铭强上前制止,右手背不幸被温某英抓破流血。同时,温某英还抓起电动车上的U型车锁,扬言谁扣车就砸谁。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将温某英带回派出所处理。

  温某英阻碍了警察正常执行职务,鼓山派出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记者 周雄伟 通讯员 胡永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