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干妈名分起争执 竟咬掉孩子亲妈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32岁的四川籍女子彩某,因不满自己干妈的身份被别人取代,而与孩子的亲妈发生激烈争执,厮打中将对方的耳朵咬掉。昨日,福州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批捕。

  今年5月,彩某见李某的双胞胎儿子可爱,便认了其中一位为干儿子。不料几个月后,李某竟将这名孩子的干妈改为吴某。为此,彩某多次找李某交涉,但始终没有任何结果。

  9月18日晚9时许,彩某再次因干妈的名分问题与李某发生激烈争执,之后双方厮打起来。由于李某在体力上占有绝对优势,处于劣势的彩某“急中生智”,用牙咬李某的脸,后将李某的耳朵咬掉约1/3并吐到地上。

  事后,李某将被咬掉的耳朵捡起,送到医院修复。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为轻伤。

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林其清 施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