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入联公投”已陷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茆雷磊)陈水扁当局为了推动“入联公投”无所不用其极,铺天盖地的“入联”宣传引起岛内舆论强烈不满,纷纷痛批当局已经陷入疯狂。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不但在全台大街小巷张贴“入联”标语,而且还在民众私人信件上乱盖“入联”图章。全台湾1100万用电户,10月份收到的电费单全都印有“入联”标语。当局大肆推动的“入联”宣传,引起民众强烈反感,被批为“拿人民血汗钱乱花”。

  台湾《中国时报》18日发表社论指出,从民进党决定把“入联公投”与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绑定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全台湾就陷入日复一日无止境的“入联”噩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