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国华文媒体《侨报》每天都用三四版的篇幅予以报道。法国《欧洲时报》连日来接连发表评论员文章,对十七大及胡锦涛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比利时的《华商时报》也用两个专版多角度报道了十七大。

  日本《东京新闻》称,中共在党内选举中越来越多地运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而一批共产党员以外的人士相继被任命为政府部长,表明中共更加重视无党派人士、知识界人士、少数民族和女性的作用。

  越南《人民报》刊登评论文章指出,自改革开放特别是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令全世界为之钦佩。

  俄罗斯影响最大的两家电视台——“独立电视台”和“俄罗斯电视台”都在报道中称“中共十七大是历史性的”。

  拉脱维亚《时报》的报道说,中国在世界政治和经济格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共十七大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据央视18日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