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记者”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外国记者在十七大会场交流。新华社发

  中国共产党在这次大会有意识增加了采访的机会,在政务和党务透明度方面有一个积极的做法。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叶鹏飞

  这次会议对中国和其他国家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想要了解中国将如何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

  ——法国电视二台记者帕斯卡尔

  我所要报道的重点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更注重质量多于速度。

  ——澳大利亚人报记者罗文凯

  这五年中国的变化非常大,中国的领导人这五年的工作是非常正确的。

  ——韩国东亚日报社记者河宗大

  因为中国在海外的影响力越来越重要,所以我对报道中国发生的事情很感兴趣。

  ——西班牙电视台记者露莎加纳

  中国在世界上的重要性正在提高,很多人关注这次会议,这意味着中国在世界上承担更多的责任。中国正在变得更加透明和开放,因此会交到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支持。

  ——彭博新闻社记者郑天任

  我把这次在北京的采访与印度读者一起分享,这是一个成功的采访,现在越来越多的印度人想来中国看一看。

  ——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约瑟夫

  (据央视18日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