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睹窗外盗车报警 巡警堵住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峰)昨日凌晨,在柏林北区居住的李成(化名),亲眼目睹了两名男子在窗外盗窃自家电动三轮车的一幕。新华“110”巡警闻讯赶到后,在难寻窃贼的情况下,机智地在小区唯一的出口处“打伏击”,终于将一名窃贼擒获。

  昨日3时15分,李成被一阵报警器声惊醒,他意识到这声音是自家停放在楼外的电动三轮车发出的。他望向窗外,发现两名男子正在锯自家的电动三轮车车锁,悄悄示意妻子报了警。妻子报警后,为了避免电动三轮车被窃走,李成迅速冲出家门,喝止了两名窃贼。见行迹败露,两窃贼迅速逃窜。

  巡警赶到后,一时无法判断两名窃贼的藏身处,但得知该小区仅有一个出口,遂决定在小区出口悄悄埋伏,等窃贼主动上钩。经过近1个小时的暗中蹲守,巡警发现一名男子推着自行车从小区的一座居民楼后闪现出来,巡警当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李成指认,他正是偷车贼中的一个。

  目前,警方正对其同伙进行搜捕,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