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受助者寻找人民胡同好心大娘》后续:报道牵出同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颖、王萌)本报关于寻找好心大娘的报道刊出后,使家住人民胡同3号院的居民一时成为焦点,报道还牵出了一段同学情。昨日下午,一位郝先生打来电话称,他是人民胡同3号院段先生的同学,“终于找到他了”。

  据郝先生介绍,20多年前,他当时住在人民胡同6号院,与段先生是发小,关系特别好。1987年,他随家人搬离了人民胡同,此后两人还聚过两次,“但后来忙于工作,大家渐渐失去了联系。”

  此次在报纸上看到了人民胡同3号院段先生的报道,郝先生欣喜地表示,“没想到我找了这么多年的老同学,通过别人的寻找找到了,这个世界简直太小了。”

  当日上午,寻恩者张女士再次致电本报,表示已经与段先生取得了联系,“他就是当年的大宝哥,我还吃过他的喜糖呢。”电话中,张女士难掩自己的喜悦心情。

  目前,张女士已和段先生商定先见一面,然后二人再商讨和老人的团聚事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