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赠送护肤品 敲开门推销“三无”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南)一号称某公司赠送护肤品的男子在叫开省会翟女士家门后,又号称公司特价出售护肤品套装。翟女士买下之后才发现,其买下的护肤品套装根本就是“三无”产品。

  据翟女士介绍,昨日中午,她在家吃午饭时,突然有人按门铃。翟女士透过猫眼儿看到,一名手拿一个大盒子的陌生中年男子正站在门前。该男子晃着手中的盒子称,他是某护肤品公司的销售人员,现在公司搞活动,在该小区内赠送护肤品,当天上午已经给该楼其他住户都赠送了护肤品,只剩下了翟女士一家。该男子在说这些话时一直在晃动着手中的盒子,翟女士误以为这个大盒子就是赠送的护肤品,不由动了心,打开了门。

  该男子进到屋内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很小的塑料袋递给翟女士,称这就是所赠送的护肤品。由预想的大盒子变成了小塑料袋,翟女士不由有些失望。而那个男子随后又拿着那个大盒子称,现在公司正在搞活动,这套护肤品套装只要75元,并极力劝说翟女士买下这个套装。“因为收下了人家送的试用妆,我有些不好意思拒绝这个男子推销的东西,而且感觉价格也确实不贵”。在打开盒子看了里面的护肤品后,翟女士掏钱买下了这个套装。那个男子并没有把手中的套装给翟女士,而是从所带的包中拿了一个封着口的套装给了翟女士。

  该男子走后,翟女士查看手中所拿的护肤品套装,这才发现了问题。“无论是外包装还是里面护肤品的瓶子上,都没有标明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等,根本就是‘三无’产品。”

  翟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大家,在遇到类似的情况时一定要加强警惕,以免像她一样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