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司机遥控摩托堂兄弟抢车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日前,来自贵州的王某朋和堂兄弟王某红及同伙从市区一家酒店坐摩托车去晋江,当摩的司机熊某将他们载到石泉二路雪上村段时,三个人持刀对熊某抢劫,结果王氏兄弟被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摩的司机熊某介绍说,当天凌晨5点多,他在候客时,三名青年欲雇车前往晋江。途经石泉二路雪上路段一空地时,三人便责令熊某停车,其中一人掐住熊某脖子,另一人手持尖刀,让熊某将车放下,并把身上所有财物交出。趁三人在启动摩托车时,熊某拔腿就跑。他发现摩托车的遥控器还在自己身上,立即用遥控器锁住摩托车,致使摩托车无法启动。这时宝盖派出所巡逻队员刚好巡逻至此,熊某上前求助。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带上熊某前往事发地点,抓住其中的两名嫌疑人。

  据悉,被捕的两人分别是王某朋和王某红。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小林记者陈满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