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禁短裤“入狱”美军方调查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违禁短裤“入狱”美军方调查无果
一名美军士兵在关塔那摩监狱内巡逻。

  据新华社电 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的首席律师帕特里克·麦卡锡16日说,美军方已停止调查监狱两名在押人员的紧身内裤和游泳短裤来源。

  可用来自杀

  麦卡锡16日说,调查已经停止,军方将提高警惕,防止这种短裤再次“混进”监狱。

  麦卡锡说,这种有弹性的内裤和紧身泳裤面料结实,在押人员可以用它们做成套索上吊自杀。

  美国媒体9月报道说,关塔那摩监狱“混入”禁止在押人员穿着的紧身短裤。报道说,监狱工作人员在一次例行检查中,从两名在押人员房间内分别搜出一条紧身男式内裤和一条紧身泳裤。监狱方面随后开始调查短裤和泳裤的来源。

  在排除监狱看守和医护人员的嫌疑后,调查人员写信给这两名在押人员的代理律师,问他们是否和当事人见面时带入了短裤。

  两名律师均回信否认向两人提供短裤。他们说已数月没有见过这两名当事人,调查人员的询问“荒谬可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