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施威顶翻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泥头车施威顶翻班车
大客车被撞后,四轮朝天翻倒。顾展旭 摄

  本报讯 (记者张丹羊 实习生任洁璐)昨日上午8时半左右,萝岗区开泰大道与开源大道交叉路口处,一辆泥头车撞上了一辆大客车尾部,致使大客车四轮朝天翻倒在地。所幸事发时大客车上并无乘客。该起事故中两车司机均受不同程度轻伤。

  记者看到,靠近开源大道一侧,马路中间安全岛的小花坛被撞崩了一角,而原本竖立在花坛中间的信号指示灯灯柱,从根部折断倒在花坛旁边。一辆蓝色大客车四轮朝天横向翻侧在马路中间位置,车内一片狼藉。而一辆满载余泥的泥头车停在路边花基附近,由于剧烈撞击,驾驶室严重变形。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事发时他看见一辆泥头车沿开泰大道西往东方向闯红灯,一头撞向一辆正巧沿开源大道驶向火村方向的大客车尾部。大客车被撞后打横四轮朝天翻倒在地,司机也及时从翻倒的车辆中钻出。而泥头车上也只有司机1人。

  事发后,大客车所在公司领导也赶至现场。据他们透露,这辆大客车是某公司用于接送员工上下班的班车。昨日上午,该车刚刚送完员工上班,幸好车上仅有司机一人且只受了轻伤。

  (线索提供:陈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