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超大电视墙卖到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超大电视墙卖到意大利
立在芳村壹号国际文化广场的90平方米超大电视墙,吸引了市民的好奇眼光。 邵权达、庄小龙 摄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平方米2万六。”昨天一台高6米,宽15米的超大电视墙立在了芳村的壹号国际文化广场内,引来了数百人围观,大家对一夜之间出现的如此巨大的电视墙非常好奇,面对众多询问,电视墙生产厂家的总经理叶先生像报房价一样,告诉大家产品价格。

  “产品放在这里主要是为了让外商‘验货’”。叶先生介绍说,这次他们把产品摆在这里,并不是为了展览,主要是因为厂子地方太小,视距不够,才借了壹号广场的地方,以便让购买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检验产品的性能,不过没有想到居然引发了这么大的骚动。

  “我以前也见过大的电视墙,不过这么薄的就没有见过。”在现场看热闹的一位先生很惊奇,这么大的电视居然可以不用专门的散热设备,在现场的工程师告诉他,在这个电视墙制作的过程中,他们受到了阿拉伯长袍的启发,采用了微循环的技术,所以能够做到100毫米厚,而且功率也大为减小,90平方米才18000瓦,只相当于两三台空调而已。

  据叶先生介绍,90平方米的电视墙是目前为止该企业出售的最大电视墙,不过这项技术已经成熟,他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能够做到更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