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发飙“飞进”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车发飙“飞进”药店
“飞进”药店的小车把店员和顾客都吓了一跳。庄小龙 摄

  本报讯 (记者刘文亮 实习生贾冰)“小车撞进药店了!”昨日8时15分左右,在海珠区新港中路客村立交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冲进路边的一家药店,致使店内一条长约6米的玻璃柜台被撞坏,店员和顾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所幸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

  “真是惊险啊!早上刚开门没多久就撞了!”惊魂未定的杨先生说,早上8时15分左右,一辆“粤A”牌照的枣红色小轿车从药店东侧的一条小巷开出来,就在向左拐时,整个轿车突然“飞”进了药店,撞碎了店内的玻璃柜台。而他当时就站在附近。“药店门口还有两级高高的台阶,真不知道它怎么‘飞’上来的。”目击者周女士开玩笑说。

  “估计是踩错油门了吧。”对于小车的“疯狂”行为,围观的街坊纷纷猜测,有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小车在巷口转弯减速过程中突然加速冲了过来,并由此判断很可能是司机误把油门当作刹车踩,也有人认为是躲避其他车辆造成。

  杨先生说,当时还有两名顾客在药店内买药,幸好只是被擦破点皮,事后便自行离开了。店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保险公司正在对损失进行评估,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线索提供:胡先生、陈先生,各奖10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