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佛山球场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对佛山球场很满意
对佛山球场很满意

  今日

  看点

  ——A50 影像·人家

  “球员一定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完成比赛目标”。第一次来到佛山参加中缅之战的国足主教练福拉多表示,他期待给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昨天上午,“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召开。

  来函照登

  因套用计算机公式错误,导致顺德区2007年上半年每人次门诊费用计算错误(见本报10月18日 A35版《顺德人均门诊费比去年翻一倍》报道)。顺德区2007年上半年每人次门诊费用应为75.21元。由此对读者和有关单位造成的误读表示歉意。

  佛山市卫生局

  2007年10月18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