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 开汽配会外来车辆突增花园路堵车一个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堵 开汽配会外来车辆突增花园路堵车一个多小时
商报讯(记者熊玉伟实习生高琪)昨日下午6时以后,郑州市花园路出现拥堵。市民胡先生上下班仅需要6分钟的车程,整整走了36分钟。

  6分钟车程走了36分钟

  昨日下午6时,郑州市民胡先生驾车沿花园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到花园路和农业路交叉口时,车辆开始拥堵。由南向北的东半幅未出现堵车现象。胡先生好不容易行过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又被堵在了花园路和丰产路交叉口南边。

  胡先生说,平时,他从郑州市农业路和花园路交叉口走到花园路和纬一路交叉口,仅需要6分钟车程,而昨天,他整整花了36分钟。胡先生一路走来,也没发现车祸的痕迹,他感到车堵得很奇怪。

  过街天桥成观望台

  昨日下午6时30分,记者站在郑州市花园路和纬一路交叉口附近的一栋高楼观看,发现花园路的西半幅比较畅通,没有出现堵车情况,而花园路的东半幅出现严重堵车。

  因为堵车,郑州市花园路花园商厦站牌处有很多乘客滞留。一些等公交车的乘客,不时跑到天桥上查看堵车情况。花园路东半幅车行不畅,一些机动车驶上人行道,一些骑车人已经走到第二条机动车道,在机动车中来回游走,过往机动车纷纷避让。

  开博览会外来车辆突增

  下午6时50分,花园路东半幅渐渐畅通,车辆可以缓缓前行,而西半幅从花园商厦到紫荆山路段开始堵车。此时,花园路由南向北方向道路畅通,只有从紫荆山到花园路和纬二路交叉口发现出现轻微堵车,原因是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小轿车想撞,两车堵住了两个车道。晚上7时20分,花园路已经恢复畅通。

  昨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介绍,有一个汽车零配件交易会在郑州召开,外来车辆突然增多,导致部分路段出现短暂堵车。

  东边排长龙,西边任我行

  商报记者王春胜/摄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