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电视海选女干部 参选者须考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昨日从株洲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将开展优秀女干部电视选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发现、推荐一批优秀人才,储备充实女干部队伍。凡株洲本地户口、年龄在26周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女性均可报名,报名对象不分城乡,也不受职业限制。在经过笔试、面试、复赛、半决赛后,决出10名选手在明年1月参加总决赛。参赛的内容,主要包括仪表、气质、思维、表达、才艺(舞蹈、声乐、器乐、相声、小品、书法、绘画、制作等)、知识面(时事政治、文史知识、科技知识、市场经济知识、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者必须参加演讲比赛、个人才艺(特长)展示、综合知识测试和即席答题。

  据了解,这次电视选拔赛,设入围奖30名,前10名由组织人事部门按程序调任相应领导职务。对入围前30名的选手建立档案,作为储备人才和培养对象。(据《长沙晚报》)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