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连吃70片减肥药 追求速效减肥导致晕倒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16日,山东烟台市某学校15岁的女孩李娜(化名)因嫌自己的身材不够“苗条”,便购买了一种减肥药。但服下后,并没有马上见效,一气之下,她在7个小时内,接连服下了70余片减肥药,腹胀、头晕等不良反应症状随之而来。

  记者在烟台毓璜顶医院病房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李娜看起来并不算胖。李娜说,黄金周过后,她发现自己比以前胖了一些,非常担心自己会继续“横向发展”。16日中午,她购买了一种减肥药,根据说明书介绍,她服下5片药后,过了两个多小时都没见排便。遂陆续分几次,每次5~20片不等地服用了这种减肥药,结果仍未见效,而且出现了腹胀、头晕等症状,她实在受不了了才想到去医院治疗。 (据《齐鲁晚报》)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