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将降温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新华社电中央气象台18日发布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将降温,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大部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黄淮东部等地区将出现4级至5级间6级的偏北或偏南风,在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超过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吉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或雨夹雪。同时,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中西部和西北部、云南以及山东半岛东部等地区将出现降雨。18日至19日,陕西中部及华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