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严重核武器安全事故有了处理结果 误挂核弹5人丢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空军高级官员17日称,美空军已决定就B-52轰炸机误挂核弹事件解除至少5名军官的职务,空军正在考虑对相关的肇事者提出刑事指控。

  尽管国防部高级官员还未得到空军对此事件调查结果的全面汇报,但消息来源称至少有一名上校预计将被解职,数名士兵也将遭到处罚。这些处分决定可能是空军近年来最为严厉的处分决定。空军预计将很快宣布这些处分决定和有关这一事件内部调查的详细结论。空军调查组已花了6周时间来调查B-52机组人员为何会误携6枚核弹实弹从北达科他州的米诺特空军基地飞往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空军老兵称,8月29日发生的这一事件是美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核武器安全事故。(毕远)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