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1∶2负于俄罗斯出线命运已不在英格兰手中 明年欧锦赛难见英格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客场1∶2负于俄罗斯出线命运已不在英格兰手中 明年欧锦赛难见英格兰
商报综合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莫斯科中央体育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1∶2不敌俄罗斯。鲁尼漂亮地凌空抽射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帕夫柳琴科4分钟内逆转战局。多赛一场的英格兰仅领先俄罗斯2分,出线命运已不能把握在自己手中。

  英格兰要想出线,前提得是主场战胜克罗地亚,但这是最后一轮,下轮英格兰轮空,他们的命运有可能提前决定。此外,俄罗斯末轮客场对阵此前10场全败进2球丢39球的安道尔,由于实力悬殊,为了方便分析,可以暂且将这3分收入俄罗斯囊中。

  这样一来,俄罗斯对以色列的比赛将成为关键,如果俄罗斯在客场输给以色列,那么英格兰最后一轮只需打平克罗地亚就确保出线;如果俄罗斯战平以色列,那么英格兰需要在主场战胜克罗地亚;如果俄罗斯战胜以色列,除非克罗地亚下轮输给马其顿,同时末轮又以0∶2以上的比分输给英格兰,那么英格兰和俄罗斯将携手出线;如果俄罗斯胜以色列,同时克罗地亚又于下轮在马其顿身上拿到至少1分,那么英格兰将提前出局。

  详见B09版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