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需钱治病才偷窃 男子给失主寄信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昨日,广州一名失窃后的刘阿姨,收到小偷从员村寄来的一个特快包裹,里面是她遗失的证件、钥匙,还有一封道歉信。

  这名小偷在“道歉信”上写道,他“做事(扒窃)”当日是去医院检查肝病,因急需“很贵的治疗费,我一时心灰意冷,不知所措”,所以“干这种我知道是一种无道德的行为”。他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不知该怎么走,医病需要那么多钱。”记者在小偷寄来的包裹上隐约看到“林杰令”的模糊签名。

  刘阿姨是暨南大学医学院的退休教师,她是在医院做理疗时被小偷掂包的。

  不过刘阿姨对这件事有自己的看法:“我一开始还觉得这个小偷挺可怜的。但我越想越复杂,偷了东西还敢暴露自己,这人不简单。”

  (据《羊城晚报》)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