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射击队员私造枪支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通讯员杨贵学)日前,承德市双滦区民警破获了一起私制枪支案,私制枪支的男子为原体校射击队队员。

  10月7日,双塔山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辖区某村时,获得重要线索:村民路某可能私藏枪支。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该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路某私藏枪支情况进行核实。社区民警以户口调查为由进入路某家中进行侦察。敏锐的民警发现其家一面院墙上布满类似钢珠射穿的小孔,偶然发现的细节更加坚定了民警怀疑其藏有枪支的信心。经过检查,最终民警在其家中搜出自制五四式手枪半成品一把,自制冲锋枪式步枪一把,用于提取火药的鞭炮4个。证据面前,路某交代了自2001年起,他利用曾在体校射击队时剩下的弹壳等材料制造枪支、子弹的事实。经查,路某制造的枪支只在家中试验过,路某未利用枪支进行过违法活动。目前,此案已移交双滦分局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