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勿带火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幸)继前日在增城举行“真刀真枪”的森林扑火演习后,昨日,市林业局在白云区帽峰山森林防火训练基地再次举行“以水灭火”防火演练,陈国副市长观看演习并检查了白云区的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全市森林防火部门严防死守,确保重阳节期间登高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目前,广州已经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重阳节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重阳节期间,广州各区防火部门将加大对重点地段巡查的力度和密度,把住重要路口和道路,严防火源上山,堵住漏洞,消除隐患。重阳节期间,登高市民禁止携带烟火、氢气球等易燃易爆物品上山。市林业局白云区分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18日晚6时到20日凌晨,将有20多个巡查小组24小时在白云山、帽峰山巡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