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疗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蓉芳 通讯员张学元) 昨日上午,广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市卫生局和市红十字会联合在天河区中怡广百广场举行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施行九周年暨《广州市献血管理规定》施行四周年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包括公务员、武警和部队官兵、医务人员、大学生和年满18岁的青年在内的1000人到现场献血。下午,广州市2006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军区礼堂召开,本报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出席了上午的纪念活动和下午的表彰大会。

  从2004年起至今,广州实现了医疗临床用血100%来自本市无偿献血的目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