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酒店专设清真厨房厨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杨自强、伍文亮)昨天下午,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向42家指定接待单位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接待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接受了服务工作培训。广州市副市长、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国和组委会领导向接待单位授予“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牌匾。

  据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指定接待单位有42家、其中酒店32家、商场7家、旅行社2家、票务代理1家。

  授牌仪式结束后,接待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接受了民族政策、清真饮食服务工作、综合服务工作培训。据悉,为了照顾好有清真饮食习俗的10个少数民族的与会人员,各接待宾馆酒店将专门设立清真厨房、餐厅、配备专门的餐具,调配清真厨师和有关服务人员,定点采购符合清真规矩的肉品和辅料,确保运动会全过程的清真餐饮供应。同时,市公安、交通部门也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筹备了各类汽车千余辆,为运动会提供高效率的交通保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