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号”领航海军出访编队胜利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崔群 通讯员姚君)昨天,由“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海军舰艇编队顺利完成了对俄、英、西、法四国的友好访问,由法国土伦军港返航,胜利凯旋回归祖国的怀抱。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萝岗区委书记薛晓峰,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政委吕保山,市政协副主席孙峰率领广州市拥军慰问团,前往三亚迎接广州舰官兵凯旋归来,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到了南海舰队首长和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凯旋欢迎仪式上,薛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首长和广州舰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